beat365官网(中国)在线登录-IOS/Android/手机版

当前位置: beat365手机版在线登录 > 团学活动 > 正文

同心筑梦未来|文化艺术中心2024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2024-01-02 院团委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7日晚,由文化艺术中心主办的大型元旦晚会在知新楼316报告厅华丽上演。指导老师朱彦出席晚会与众师生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舞蹈部带来《yonce》为晚会带来预热曼妙的舞姿,悦耳的音乐,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

爱乐者协会蒋昱鹏、彭乐瑶、唐平超带来的乐队演奏《蒲公英的约定》

《YES OK》舞蹈部

《房间》王宇杰

《7 rings》舞蹈部

  曲艺部陆雨晨、陈瑶、谢忆琳、何周阳、刘云昊、何嘉瑜同学的小品《上课请听话》,配上几人诙谐的语言、搞怪的动作以及现场同学的积极互动,把晚会推上了一个小高潮。

  大合唱《相亲相爱》向全体师生展现了学生干部的风采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晚会在歌曲中圆满闭幕。新的一年,让我们带着希望和决心,勇敢地迎接每一个黎明。

  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表达了对新年的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 编辑:赵璟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