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中国)在线登录-IOS/Android/手机版

当前位置: beat365手机版在线登录 > 二级学院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参加大学生犬运动赛事专题研讨会暨大学生犬运动赛事标准修订会

2024-01-08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分享到:

2024年1月5-7日,动物科技学院陈琼、李萍两位前往温州科技职院参加由中国宠物产业职教集团、中国宠物养护产教融合共同体、全国犬驯养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主办的大学生犬运动赛事专题研讨会暨大学生犬运动赛事标准修订会,承办单位为温州科技职院,温州恒苑宠物服务有限公司。

参加本次会议的全国30多家高职院校,10多家与宠物有关的培训学校以及俱乐部。会议成立了犬运动赛事管理中心,聘用一批宠物训导专家。会上湖南环境生物职院胡永灵做首届大世界学生宠物世界运动会经验分享,江苏农牧科技职院陈泽东做宠物训导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建设报告,温州科技职院任逸懿岗课赛证融通的宠物训导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等等。对飞盘赛,飞球赛、敏捷赛、家庭伴侣犬服从赛等四个大学生犬运动赛事标准进行了修订。

为犬运动赛事管理中心揭牌

研讨会现场

为宠物训导专家颁发聘书

参观校企合作实训基地

与会者合影

( 编辑:李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