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中国)在线登录-IOS/Android/手机版

学校参加全国食品产业职业教育教师培养联盟成立大会

2024-01-08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231227-29日,2023年度全国食品产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全国食品产业职业教育教师培养联盟成立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食品产业行指委委员、各专委会主要领导及委员单位代表,有关院校、企业、研究机构、行业协(学)会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了会议。动物科技学院食品加工教研室的张涛、张朝辉二位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举行了“全国食品产业职业教育教师培养联盟”成立仪式,现场表决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了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并举行了授牌仪式beat365体育被选举为理事单位。

全国食品产业职业教育教师培养联盟是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与全国食品产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发起,由全国开设有食品类专业的职业院校、食品生产企业与相关科研院所自愿缔结形成的非营利性质的职业教育教师培养合作组织。联盟将遵循食品产业发展趋势和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规律,以政、行、企、校合作为基础,以构建合作、共享机制为平台,以产学合作为主线,以高水平专业建设为抓手,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培养新时代职业教育“高素质良匠之师”为根本目标,充分发挥理事单位各自优势,优化职业教育资源配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全国食品行业及高职教育发展。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深圳职业技术大学食品药品学院产学研创新中心、实验实训中心等。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 编辑:李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