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中国)在线登录-IOS/Android/手机版

动员复习迎考,强化安全意识——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4-01-02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开展学期总结,动员复习迎考,强化安全意识12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4003室召开学期末总结暨复习迎考班主任工作例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副书记金华、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出席会议。

金华学生思想政治和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学生党建、学生资助创新就业第二课堂十方面工作进行小结,同时指出了不足,希望全体班主任就宿舍管理、学生档案管理和学风提升方面继续努力。强化期末阶段学生到课率和行为规范检查,开好主题班会,营造浓厚的复习迎考氛围

阳年生充分肯定班主任在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态度,强调元旦寒假接踵而至,学工办安排好辅导员值班做好学生假期去向登记返校统计期末复习阶段班主任要多下班、多下寝,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状态要反复提醒学生做好宿舍安全用电注意交通、人身、财产、食品等安全工作,建立家校联合机制,确保学生平安。

王少华感谢各位班主任一直以来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大力支持与辛勤付出。班主任工作虽然辛苦,但一位好班主任对学生的成长意义重大,应该是各位班主任工作的奋斗目标。支持辅导员结合自身情况制定成长规划,既要具备实践经验,更要提升理论水平、科研能力,创造性开展工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争做一名好班主任,与学生同成长、共进步。


( 编辑:王少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