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中国)在线登录-IOS/Android/手机版

2023年学校学生羽毛球比赛落幕

2023-12-28 体艺课教学部 李建 访问量:

2023年12月19日至26日,学校学生羽毛球比赛活动在东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近400名学生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团委、体艺课教学部主办、院羽毛球协会承办,本着促进交流、锤炼自我的办赛宗旨,为广大学生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技艺切磋和展现自我的机会。

此次比赛共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赛项。因报名人数众多,比赛过程分成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预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分别赛出各单项前四名参加第二阶段决赛;决赛阶段采用交叉淘汰方式,最后决出各单项前三名。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每球必争,每分必较,把自己的羽毛球技艺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生机学子不畏艰难、勇于挑战和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四天的激烈决逐,最后,大数据22310班陈谭奕、空乘23335班李睿涵、电信21319班彭俊威和植保21302班李之昂、会计22377班王鑫和广告22322班欧阳顺荣几位同学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单项的第一名。

比赛结束时,羽毛球协会李建、张海怡两位指导老师主持了颁奖仪式,体艺课教学部主任陈曙全、副主任邓明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

颁奖嘉宾、指导老师及获奖运动员合影

男子单打比赛
男子双打比赛

女子单打比赛

( 编辑:陈曙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