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中国)在线登录-IOS/Android/手机版

当前位置: beat365手机版在线登录 > 二级学院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两带头五整治”廉政教育学习

2023-12-20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2月20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致广楼108进行廉政教育学习。

党总支书记刘爱民通报近期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典型案例,强调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示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务必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将专项行动贯彻落实到位,不断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打造成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教师队伍。



党总支副书记曹虎山指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导向,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打造规范用权、廉洁从教的清风正气,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 编辑:梁珊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