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中国)在线登录-IOS/Android/手机版

当前位置: beat365手机版在线登录 > 二级学院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职业规划大赛初赛

2023-12-27 人文科学学院 尹伊 访问量:

分享到:

  2023年12月26日下午,人文科学学院在阶梯一教室成功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大赛由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副书记张珊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担任评委。

  首先,选手们在主题陈述中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随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根据选手综合表现为选手打分,并指出了职业生涯规划过程中同学们常见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最后,单武雄对同学们的认真备赛给予了肯定,对方案的完善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一定要注意审题,对自己的长短板、优劣势要有一定的自我认识,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

  本次比赛旨在推选优秀选手代表我院参加校赛、省赛,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好应有的准备。


( 编辑:刘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