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中国)在线登录-IOS/Android/手机版

星辰在线 | 湖南生物机电职院召开思政工作队伍专题研讨会

2024-01-16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星辰在线月15日讯(通讯员 黄芳 杨漾)近日,一场主题为“结合工作实际,提升学校思政工作实效”的专题研讨会,在湖南生物机电职院举行。湖南生物机电职院党委书记毛祥成、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芳等近20名学院代表参加。

  会上,与会代表立足各院系特点,结合本职岗位,围绕研讨主题,畅所欲言,从三全育人、思政课教学创新、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思政工作体制机制提升等方面分享交流,提出了一些科学意见和建议。

  毛祥成对研讨交流会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工作富有挑战性,大家应充分把握时代特征和学生特点,在统一思想认识,提升综合素质、创新教育手段、拓展思政平台、创新体制机制等多方面开拓创新。因人而异,因材施教,给予学生更多关心、爱心和温暖,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据悉,1月9日至13日,依托国家级交流平台,湖南生物机电职院开展思政教师和辅导员专题培训。根据培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分为四组,分别围绕“培训学习心得”和“如何提升学校思政工作实效”两个主题召开了专题研讨交流会。

  通过本次培训及研讨交流,大家理论上有了新的提高、思想上有了新的认识、工作上有了新的思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新成效,鼓足干劲,回应学生成长发展新期待。

新闻链接:https://news.changsha.cn/xctt/html/110187/20240115/163016.shtml

( 编辑:黄乐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