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中国)在线登录-IOS/Android/手机版

当前位置: beat365手机版在线登录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三湘都市报 | 履新!湖南多所高职院校主要领导成员调整

2024-01-10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近日,湖南部分高职院校召开有关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主要领导成员调整配备的决定。具体内容如下:

1月8日,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配备的决定:张荔茗同志任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1月8日,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配备的决定:朱焕桃同志任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1月5日,beat365手机版在线登录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beat365手机版在线登录党委书记配备的决定:毛祥成同志任beat365手机版在线登录党委书记。

1月5日,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主要领导调整配备的决定:徐厌平同志任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钟秋明同志任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院长。

新闻链接:https://m.voc.com.cn/xhn/news/202401/19264955.html

( 编辑:黄乐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