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中国)在线登录-IOS/Android/手机版

2024年“专升本”报名工作通知

2024-01-27 教务处  访问量:

各二级学院、2024届毕业生: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 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发〔2023〕50号)和省考试院《关于做好2024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湘教考成字〔2024〕1号)工作安排,2024年专升本招生工作正在进行,请告知毕业生相关情况,并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报名,现将报名情况通报如下。

  一、报名方式:潇湘专升本APP(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信息管理平台(网址:https//zsb.hneao.cn/ks/下载提供的“潇湘专升本”APP或手机应用市场下载)。

  二、报名时间:2024年1月29日8时至2月2日17时。

  三、注意事项

  1.学生按照文件要求完成专升本系统报名工作。

  2. 竞赛获奖学生免试生、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生、 脱贫家庭毕业生应按文件要求上传佐证材料,完成报名工作。

  3.学生在报名期间遇到问题,由二级学院收集错误信息反馈给教务处廖老师、左老师,对反馈的问题教务处根据情况及时处理或上报省厅解决问题,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附件:
    1.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信息管理平台系统操作指南(考生APP端)

  教务处     

  2024年1月27日

( 编辑:廖定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