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中国)在线登录-IOS/Android/手机版

关于学校办公用品采购及文印服务的通知

2024-01-04 党政办公室  访问量:

学校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公用品的采购及经费使用,学校不再签订办公用品定点采购商家,2024年1月1日起学校所有办公用品不论金额大小一律必须通过电子卖场采购。

文印服务通过询价遴选重新确定了四家公司,分别为湖南快艺广告有限公司、长沙市芙蓉区阳蓝标牌制作部、长沙市岳麓区富仁文化用品经营部、湖南林波商贸有限公司。以上四家公司的服务期为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

文印服务结算方式根据合同结算,原则上每个季度结算一次,每季度的供货明细(数量、价格明确),需经手人签字,经部门负责人确认核对后开具相应的发票报学校结账(一般分别于每年3月、6月、9月及11月分四次集中报账)。项目金额较大时单独结算,结算时均须提供正规发票。

 

                                    党政办公室

                                  2024年1月4日


( 编辑:杨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