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中国)在线登录-IOS/Android/手机版

当前位置: beat365手机版在线登录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玉清检查指导学校安全生产工作

2024-01-26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强化学校假期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大局,1月26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玉清带队到学校检查指导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学校校长史明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玉清一行先后察看了学校创业街、新润市场和星湖雅苑小区等场所。

史明清汇报了近期学校在安全生产方面开展的工作。1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毛祥成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要求管理不到位的地方及时整改,消除潜在隐患。1月25日,学校保卫处、资产处和后勤处等部门,针对学校机电驾校、百通公司、新润市场、车管所、创业街等安全消防隐患较大的经营市场门店,再次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确保安全工作整改到位,按标准落实到位。

王玉清要求:一是要扛牢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平安稳定。二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与检查巡查力度,做好台账记录。三是要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做到立行立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之时,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大局。

察看新润市场

察看星湖雅苑小区

毛祥成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黎移新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