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中国)在线登录-IOS/Android/手机版

当前位置: beat365手机版在线登录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经营市场门店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工作

2024-01-26 保卫处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刻汲取江西新余1月24日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大局,根据学校主要领导指示,2024年1月25日上午,学校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等联合组织开展了一次学校经营市场门店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督查工作。检查组由保卫处谢勇处长、资产处邓建平处长、后勤处郑新忠处长等带队,检查督查组一行在原放假前安全工作大检查的基础上,再一次对学校机电驾校、百通公司、新润市场、车管所、创业街等经营市场门店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督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各经营市场门店,与各市场经营主体负责人进行检查交流,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扛牢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平安稳定。二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与检查巡查力度,做好台账记录。三是要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做到立行立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以确保校园正常教学生活秩序,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大局。


( 编辑:张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