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中国)在线登录-IOS/Android/手机版

当前位置: beat365手机版在线登录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4-01-22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充分发挥统战人士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1月22日下午,学校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成员,民盟支部、农工民主党支部、致公党支部、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及侨眷参加座谈。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主持。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作2023年统战工作总结和2024年统战工作设想。民盟支部、农工民主党支部、致公党支部、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及侨眷围绕学校统战工作、教学、科研和自身本职工作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学校校长史明清首先感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侨眷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然后从办学档次不断提升、财力保障不断增强、圆满举办校庆活动、职工福祉不断增加、校园环境越来越美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2023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大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更好的履职尽责,同时还要加强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监督,增强对学校发展的信心。

  学校党委书记毛祥成充分肯定了学校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侨眷的工作。他指出,座谈会能更好的与党外人士面对面交流谈心,是学校党委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工作的要求。他希望,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侨眷在思想认识上始终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严守政治纪律;在工作履职上群策群力,立足各自岗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做好学校发展的宣传员,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振信心和决心。

会议现场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