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中国)在线登录-IOS/Android/手机版

当前位置: beat365手机版在线登录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2024-01-22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22日,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毛祥成主持,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服务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建设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明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登魁就学习内容做研讨发言,表示学校要找准位置、突出亮点、彰显特色,坚定"农"字招牌,狠抓产教融合,积极探寻在产教融合中展现学校办学力量的路径。

  毛祥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全面把握精神要义,当前beat365体育要重点做好党外干部培养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委委员联系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他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教育的政治性、战略性和民生性,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和吸引力。他指出,教育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就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作联合发文,我们要紧抓机遇,突出"农"字特色,围绕"农"字服务,打造"多模式、多层次、全覆盖"的产教深度融合体系,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

  

会议现场

( 编辑:易思彤 )